秾蔻

决定入魔道祖师的坑了

前几天老公说要安利蓝忘机,顺便给我安利了一下蓝二公子的图,我觉得道具这方面还是比较容易的,琴都是现成的。然后今天陪着他看了两集,我去!
国漫太良心了,这样的制作,这样的场景,这样的脚本,不得不追呀!
感觉自己嫁了个宅腐属性同人男,感觉婚后入的坑都是他安利给我的。银英也是,虽然当年混XQ的时候经常被提到,但是看片还是和他这个资深迷弟在一起以后才正式把110TV和OVA外传都看完了,还能茶余饭后同时讨论ZZ问题和攻受问题。感觉人生很圆满。
这次他虽然站了蓝二公子是攻,我偏要反一反,这货感觉像修仙界的手冢,我当年站的虽然是双部长,可是不二冢我也吃的。
先找一篇ALL蓝刷刷三观。

评论(4)